印刷公司 觀塘:聯興商標

聯興商標成立於1972年,為了提供助有經濟效益給客戶,所以,在香港觀塘及大陸都設有印刷工廠,做到香港交貨香港印刷,國內交貨國內印刷,為客戶節省不少時間及運輸費。

地址: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60號駿運工業大廈10字樓I及J室
其他地址: 中國廣東省普寧市流沙鎮中河開發區
聯絡人: 黃先生
電話: (852) 2342 8068
其他電話: (852) 2951 0081
傳真: (852) 2342 8155
網址: www.yp.com.hk/lianhin
其他網址: www.lianhin.biz.com.hk
電郵: lh@lh.corp.com.hk
產品 / 服務: 各類柯式印刷、商標膠貼、橫頭咭、掛牌、說明書、電腦條碼、滴膠、印後加工燙金、裱膠、激凸及局部UV等。

超卓數碼印刷公司

位於香港九龍觀塘道436-484號, 觀塘工業中心二期九樓Q1室的超卓數碼印刷公司,提供了快捷的數碼印刷服務。

數碼印刷適合數量較少的項目,時間短而且可以加入可變數據,且價錢更具競爭性。
如印210mm x 297mm(A4)單面彩色單張一百張只需HKD140,420mm x 297mm(A3)單面彩色單張一百張只需HKD260.

聯絡超卓數碼印刷公司
電話 : 3525 1493
傳真 : 3525 1499
電郵 : tiptop@hk-print1010.com

超卓數碼印刷公司網站:http://hk-print1010.com/

觀塘印刷公司:盈采廣告印刷公司

位於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14樓12室的盈采廣告印刷公司,服務齊全除了一般印刷工程外,還有承接彩色請柬印刷服務,及噴畫服務也一應俱全,全部香港生產由專人跟進處理。

他們更有詳細的印刷文件要求說明(http://www.imagecolor.com.hk/press.html),讓行外人也可以了解他們需要提供怎樣的文件才可以附印。


觀塘印刷公司:盈采廣告印刷公司
地址: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14樓12室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imagecolor.com.hk/
公司電話:2110 0610